*30天推肯定是来不及的,我就一发完吧


Day 1:

最初是看第68届红白歌会,觉得那个叫二宫和也的白组司会长得挺帅的,声音还挺好听的,然后知道了ARASHI,后来一首One Love把我打到坑底爬不起来……


Day 2:

樱井翔(翔哥浑身都是优点❤️)


Day 3:

One Love!入坑曲+结婚神曲啊!


Day 4:

说实话,都挺喜欢(但印象最深的还是Truth和5x20)


Day 5:

Are You Happy(但其实都所有的making我都超超超超超级喜欢)


Day 6:

磁石❤️💛❤️💛❤️💛

(其实cp我都磕,但我更喜欢磁)


Day 7:

没有哪些时期是特别喜欢的,都喜欢


Day 8:

影山!

执事大人莞尔一笑,我的心就怦怦直跳


Day 9:

Japonism


Day 10:

sho酱的颜(但大家都好好看啊)


Day 11:

sho酱的性格(全员性格都很好)


Day 12:

只要是五个人在一起,就会有团爱的感觉

💙❤️💚💛💜


Day 13:

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肯定是y2中的一个


Day 14:

xgg啊~

嘛其实全员我都想安利


Day 15:

记不清是什么时期的了,反正是翔哥哥扒在门/门框上的那张


Day 16:

大概是5x20的花牌吧,一直都想入手一个……只不过大概没人会陪我玩qwq


Day 17:

大风吹,翔哥哥大风吹超好看👀


Day 18:

下一份工作啊……比起工作我更希望他能多休息休息qwq(跑题ing)


Day 19:

我觉得迷彩就很好看啊!说真的xgg穿啥都好看,于是乎我就随手挑了一张(嗯还是迷彩)(p1)


Day 20:

ZERO-G、Asterisk、One Love、believe、Truth、I seek、BRAVE、Turning up……


Day 21:

嵐にしやがれ


Day 22:

无所谓,都能接受,都会喜欢


Day 23:

个人感觉是润润


Day 24:

全员!!!!!!!!!

虽然平时也很撩

但在con/ms/……上真的撩爆了!


Day 25:

我cp都ok

但看了太太们的文后,我更爱y2、sj和笃了


Day 26:

信号灯和植物组


Day 27:

目前是这张(p2)


Day 28:

……

贴画?胸针?八音盒?


Day 29:

樱井翔


Day 30:

兔子派特


P.S.写完之后我怀疑自己是一个披着红担皮的团担orz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蜂蜜柚子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